半壶沙

河叹浅碧轻红色的账号登不上去了,只好再注册一个,继续写点东西,主要还是看看文看看图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回到顶部

记脑洞

    哈利与德拉科遇到了七年之痒。

    卢修斯对哈利的憎恶与日俱增,吼叫信一星期一次已经是家常便饭,原因在于战后哈利并没有动用特权,免责的只有德拉科与纳西莎,所以卢修斯仍然在阿兹卡班安度晚年,只是不用接受摄魂怪之吻。

    “没有代价的道歉是不会被人认可的,而且重点是,特权是不该存在的,德拉科!”

    纯血家族本就因马尔福一家的最后倒戈而敬而远之,见到救世主也不愿意庇护马尔福,背后的讥笑使绊子更是层出不穷,马尔福在纯血的地位可说是一落千丈,举步维艰。

     哈利觉得工作已经让他觉得恐惧,战后民众的复仇热情持续不灭,他谢过魔法部的好意,当上了梦寐以求的傲罗,可事情并不如人意,他抓食死徒,也抓攻击食死徒家人的巫师们,最小的那个只有16岁!梅林啊,16岁就会使用不可饶恕咒了!

      哈利始终记得那位红头发蓝眼睛的男孩被捕时说的话,“哈利波特!你这个堕落的救世主!你忘记食死徒是多么邪恶的人了吗,他们以屠杀不能反抗的老少妇孺为乐,哦我忘了,伟大的救世主早就被马尔福迷的神魂颠倒了!你有没有摸过那个恶心的印记?你竟然还能与一个食死徒同床共枕!呕……”

      在这之前,哈利听过更多更难听的话,但没有一个比这个男孩留下的印象更深刻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因为他叫西里斯·怀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呀只想到这里,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喜欢啊~我觉得哈利与少爷在一起了,这种情况肯定有的,准确说,人与人的摩擦、矛盾会一直产生的,只是有的人能够化解矛盾加深感情,有的人事与愿违。

评论
热度(5)
©半壶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