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壶沙

河叹浅碧轻红色的账号登不上去了,只好再注册一个,继续写点东西,主要还是看看文看看图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回到顶部

霹雳铡龑史14集观后感(上)

     被假象蒙蔽的人啊——无名到底为什么就投身六祸苍龙的麾下?我觉得这逻辑不太通顺啊,是因为六祸苍龙打败了袭灭天来?是因为答应了八津蛮?是因为六祸苍龙对武林有功?可是大小姐都知道退隐山林教书育人,无名这是……双商都还不够啊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二岛主说得好:法门之招,该是用来惩治罪恶,而非问天谴。(哈哈我觉得这是双关啊)
……然后无名看到赫歆受伤就大发神威闯出重围了……
    

     反正我觉得教祖会哭的,辛辛苦苦培养了小弟子,以为能接任掌门,他心怀愧疚,没有;以为能做乘龙快婿,他心怀愧疚,没有;以为……我也不知道还以为啥了,反正我个人是挺失望的,无名但凡对法门走点心,分出对黑夷族十分之一的关心我都不至于这么失望,罢了。

     四非凡人——正是见识非凡、阅历非凡、智慧非凡、刀艺非凡的四非凡人♥我才发现之前的素素是四非凡人假扮的,辛苦辛苦啦~

     啊呀呀,素素和四弟在一起看海景啊,就不知这股风云之变,能否引得潜龙飞升?咿,你们在说真田龙政吗?
我只知道潜龙在渊,潜龙勿用,潜龙还能飞升?

      四弟关心的方向,似乎错误了。
      嗷嗷嗷,听到这声四弟了,有个结拜兄弟感觉好不错啊,特别是素素和莫召奴这样的。
      两个人心情还不错的 舍命陪君子啊~

       这边风飞沙的读条有点长啊,为什么招式会那么长……燕归归又在大杀四方了,这bgm一起来我就知道有人在燕归归面前找打脸了,穷奇是吧?你安心的去吧~不过这血把脸都弄红了……影响观感啊。

        很好,果然总会有作死小分队自讨苦吃这群谁谁谁决定离开心驻情巢,果不其然被ko了
ヾ(´A`)ノ゚屈伯伯带着人马火速救了一点虾兵蟹将回去
ヽ(・_・;)ノ

      汲无踪的圆圆脸总是让我没法认为他是个盖世英雄,正义的不得了,寂寞侯真的是三口剑说的“轻嗽一声三招死”吗?听到汲无踪的话,我想的是野心和理想,其实也是一线之隔。猴子的理想,在汲无踪看来,是私欲与野心,但……

       祸皇这就恼羞成怒啦?还直接指责猴子不该许诺十里之地,甚至想用烛龙之箭送心驻情巢上天!Σ(;゚д゚)这可真不是英明的君主该做的事,该想的,就算真的想除敌,敢不敢把心机玩深一点啊哈?

      师九如很像我在神州尬意的那个佛公子,温温柔柔的,就把问题解决了,把人吸引过来了,把自己给弄西了
(╥﹏╥)
       师九如见到无名与赫歆:

师九如“不用担心,我无恶意,只想帮你们”

无名“多谢你,无名可以应付”

师九如“但你背后的姑娘伤势沉重,不尽快医治恐有不测”

无名“这——”

师九如“届时你若发现我有不轨意图,大可将我杀掉”

师九如“救人为先,请信我一回,随我来吧”

师九如“已无大碍”

无名“多谢恩公”

师九如“恩公不敢当,称我师九如”

无名“师九如,此恩无名谨记”

师九如“你唤无名,是六祸苍龙座下将军吗?”

无名“是”

师九如“禁武令下,凡不从从命者,诛杀无数。逼杀之人,你也是其一吗?”

师九如“私欲害人不在武,武者习武之初,也许只是自卫,保护自己,护卫至亲至爱之人,这样错了嘛?”

师九如“生命该是平等,是否习武,不该成为评断准则。虽然我也曾经盼望有朝一日,可以缔造永世平靖,但以血腥渲染而来的境界,成的了美丽的天堂吗?”

师九如“杀戮换得之世,再完美也是假象,总有破灭之日。真正的理想之境,该是表里如一。”

无名“表里如一?”

师九如“外,不见干戈妄动之世。内,不存仇恨怨憎之心。我相信能达此境界者,非是诛杀止武,而是慈爱与包容。”

无名“慈爱与包容,真能让人心再无仇恨与怨憎吗?”

师九如“师九如未曾怀疑。”

无名“至亲至爱之人被伤害,要不憎恨,难矣。”

师九如“正因难,学习更弥足珍贵。”

无名“祸皇平定魔祸,拯救武林苍生,也为无名报了师仇,于无名有恩。现在,无名又该如何做?”

师九如“只要你心存仁爱,它便会指引你方向。”

……无名“无名要离开了,此恩来日定报。”

师九如“师九如愿将此恩,赠与他人。”

无名“无名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师九如“若有朝一日,禁武令之下,你眼见杀戮,但求网开一面。”

师九如“无名,师九如相信你纯良之心啊。”

好的,镜头转回来,让我看最喜欢的素素和召奴。

面临内忧外患,当恐惧不安、忧郁愤怒达到界限,此地便会因为众人自相残杀,分崩瓦解。——素还真

(我要是住在心驻情巢或者素还真在的地方,我觉得那会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好吗!!!!╭(╯^╰)╮都不珍惜)

这个柳掌门问了,若不能完全消弭纷争,又当如何呢?

莫四弟 (`ε´)固执顽劣者,便送往地狱岛!听说地狱岛阎君,为人方正严厉,定有一番管教。

柳掌门:啊……

  素三哥:我想四弟只是玩笑 (ㅅ˘ㅂ˘)

   莫四弟:是呀,三哥说是玩笑,便是玩笑┐(‘~`;)┌

素三哥:不过,玩笑也不失为良策 ( • ̀ω•́ )

柳掌门:哈,我明白了。(退场)

屈伯伯:😏你们两个其实很想教训那几个特别会吵闹的派门吧

素还真:好友多虑了 🙂

屈伯伯:是吗?

素还真:是。……

素还真:让好友担心了,需要素某道歉吗 (´ΘωΘ`)

屈伯伯:额,免免免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©半壶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