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壶沙

河叹浅碧轻红色的账号登不上去了,只好再注册一个,继续写点东西,主要还是看看文看看图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回到顶部

霹雳铡龑史13集观后感

本集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八津蛮与朱娥,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八津蛮这货突然变成情圣了,没想到反转来的如此快,八津蛮等紫耀天朝大将跟着朱娥把夜摩市包饺子了,然后朱娥妥妥的被东瀛人认为是叛徒了,绿头发的泡面兄万箭穿身而死,无肠到紫耀天朝去找归依了233
果然八津蛮还是个坏人,倒还真是很经典的坏人,坏的彻彻底底。之前的破军天幕和老族长怎么死的我还记得呢当然了,香罗出力不小,比八津蛮还让我厌恶。



再重温一下开头八津蛮蒙救朱娥的对话:

朱娥:“随我回去。”

八津蛮:“不可能。”

朱娥:“那你救我就没有意义了。”

八津蛮:“你明白我的心意就好。”

(,,・ω・,,)怎么说呢,希望朱娥沦陷得慢一点吧,如果有潜伏敌营的反转就更好了,毕竟八津蛮对付女人的手段一套一套的,比恨不逢这个白脸小子还厉害一点(我是这么认为)



再有一个看点就是素还真和莫召奴一起损屈世途啦,ヽ(*・ω・)ノ两个人站在心驻情巢真的美如画啊~

素还真:“好友何必自损呢?想当年屈大军师……”

屈世途:“停,不要再讲当年那一段,你讲不厌,我听烦了”

莫召奴:“哎呀三哥这一提,可是让莫召奴想起当年屈大军师精心的筹计与款待,使人至今仍是难以忘怀。”

屈世途:“耶,都这么久了,不要掀旧账了。”

素还真:“哈,我相信好友会努力付出,一偿前债了。”

屈世途:“知道了知道了,算我欠你们的,我马上去处理你们交代的事情,免得笨到站在这里,做你们娱乐的对象。”


这让我想起了霹雳迷城的片尾曲,屈世途、素还真、谈无欲三人坐在琉璃仙境饮茶,屈伯伯也是被日月二人怼的气呼呼的 (_´ω`)屈伯伯,莫挣扎了,你被素还真吃的死死的,不可能说过他啦~

评论
热度(4)
©半壶沙 | Powered by LOFTER